close





幾乎每天都會來看我網誌的人氣
連無名及蘋果作文網誌也一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在乎什麼
人氣飆高~心情就特別愉快

我特別在乎這個網誌”私密心靈~性感解放”
因為和無名比起來
這裡的人氣高出了許多
最近人氣有日益趨升的現象
我想是因為麗星郵輪的照片吧!
興奮的暗自竊喜中......

雖然無名會有同學去觀賞
(無名加入的好友較多)
但我覺得根本是微不足道的人氣

這個網誌我沒讓同學知道~甚至是死黨
因為我喜歡保有自己的秘密與行蹤
但卻又喜歡去窺探別人的心事
我真是頑皮的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