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抉擇很重要~請謹慎!

不管現在你的另一半會是你人生的過客或牽手一輩子的人~請仔細考慮挑選!

在許多朋友的例子當中一一呈現令人感嘆的結局~所有的原因都歸咎於選擇的不當&看不看得清!


還記得2年前就聽萊兒提起一位"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男友
妳遲遲未公開 我想或許你不怎麼愛他 想說也可幫你介紹男友
妳說可以呀!~不過當我認真替妳介紹時 妳卻絲毫無興趣甚至推託東推拖西......
就在壹次無意間 看見你的男友
矮身/體胖/頭禿/肚凸/檳榔.煙不離手=儼然就是一位"大哥級人物"
頓時傻眼...(烏鴉飛過....)
萊兒雖不是什麼大美女.身材也不是前凸後翹但以她的條件其實是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的!
我試著不將既定的刻版印象植入我的大腦
我想看看他們的相處模式~或許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轉變
不過我錯了...
約好一起到海產店填飽肚子 大哥級人物海派樣就出現了...熱情好客
臭味相投的好友不用多說也是一貫的台灣大哥風味出爐...
接著萊兒文靜的坐在一旁吃著小菜~那時大哥們不知說了啥麼話題
就這樣接到了女性 那句就脫口而出"胸部小就是我女友"(揶揄味超重!!)
萊兒似怒似笑的回了"你很煩勒!"(看的出來萊兒滿生氣的)
就憑這點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事後我詢問萊兒妳到底喜歡她哪一點
她給我的答案 令我吃驚!

萊兒: 「他追我追很久了,我們也交往2~3年了而且我不想放棄再重新去經營另一段感情。」
萊兒: 「雖然是相隔兩地,不過他對我很好,只是有時嘴巴賤而以。」

這個答案其實很多人都會有的 只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 妳會有這樣的想法
平常的妳滿樂觀 朋友也很多 怎麼會因為這個原因就放棄更好的未來呢?
最令我無法接受的是
大哥的工作是地下錢莊~討債業務唷!

雖說可日進斗金 但可說是用錢換命呀!我無法接受!
有時我總是勸他別這麼死心眼 多為自己想 她總是說好!

但就在兩年後的小年夜
我遇見萊兒了 一臉憔悴 我男友說是「歷經滄桑臉」啦!
身旁依舊是那位~矮身/體胖/頭禿/肚凸/檳榔.煙不離手=儼然就是一位"大哥級人物"
雖然人有刻版印象 但這種搭配 真的覺得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不能說她這樣是不幸福的
只是為她惋惜 憑她的姿色/才華 其實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人的一生都在決定,結果的好壞,只在於一瞬間,是否選擇恰當與看不看得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