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完舒服的護膚課程
開著車駛向最新開通的快速道路
一陣滂沱大雨
就在紅燈轉綠後
自然而輕鬆的向前駛去
頓時覺得不對勁
前方為何是往回的指標
對面駛來的車子直直向我猛按喇叭
霎時恍然大悟
我開錯車道
而且錯的離譜
因為我誇張性的逆向行駛
瞬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一緊張便加快油門往前衝!
焦急得想在前方的路口駛入正確的道路
我拼了命加速駛向正道
還好我逆向行駛的內車道並沒有來車
要不然我肯定被撞個稀巴爛立刻送上西天
(我加快油門根本是找死呀!)

*警惕自己
*下雨天要多注意行車安全
*眼睛要看清楚~避免造成終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