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許久的馬靴,早在元宵時就入荷囉!
這雙馬靴是我猶豫很久才買下手的。
當初是"水雞雞"好友先敗的鞋品,
原本我也有些心動,
只不過礙於"錢難賺"的省錢思想,
便就此罷手!

沒想到就在她穿出那雙馬靴亮相後,
OS:「那鞋兒真是美呆了,高度與舒適感極佳呀!」
我茶不思飯不想,鞋兒的魂一直纏繞在我心,
忍不住就跑去台北敗了!

更令人驚喜的是,
"水雞雞"好友在宜蘭買的價錢是2000$
而我在台北購買的價錢為1800$(差個隧道就差200$!囧...)
霎時狂喜不已,不過那時正值缺貨熱賣期,
我二話不說,刷卡付費,立刻訂下馬靴至宜蘭取貨

正好這次的雲林之旅派上用場
真的好穿不咬腳
走久腳也不痠疼
欣喜...
"暗爽在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