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不怎麼相信所謂的心有靈犀ㄧ點通,
我總以為那一定是純屬巧合,不過你卻幫我多次證實了這微妙的感應。

那次為了計劃到台北,你問我空閒的時間要去哪兒呀?
忽然,再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大安森林公園」,
隔天你便說那去大安森林公園好了,我瞪大了眼睛看著你說,我也是想去大安森林公園勒!
因為從沒去過,你說你也是呀!呵呵我們相視而笑^^(但最後改變計畫,沒有去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經常在假日外食,前ㄧ天自己的胃就告訴大腦說,想吃廟口乾麵,雖然我自己想吃,但我還是會先問問你想吃什麼再做決定,就在往羅東的路途中,我詢問你想吃什麼?你直接說中了我的願望,哈哈!我告訴你,我也是這麼想的呢?滿心歡喜的勒!

這件感應是發生在昨天唷!
你和公司同事常常舉辨烤肉,前ㄧ個禮拜你就告知我要約朋友一起去,就在昨天的晚上,突如其來,又閃過ㄧ個念頭了「好久沒有住你家唷!」,下班途中,接獲你的來電,交代一些瑣碎事務後,猛然冒出ㄧ句話,「明天烤完肉要不要睡睡我家呀?」我嘴硬的說,才不要勒!呵呵~其實心中暗自竊喜著……。
(昨天我沒告訴你唷!CCC)

其實有好多件事情,ㄧ而再的証明彼此緊密而纏繞的心靈,我們不斷感受到彼此的內心,傳遞著一些細微的電波,唯有你才能真的觸動我,這微妙的體驗,感謝你讓我真切體會其中的奧妙!~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