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朋友發的牢騷

M:總是找不到男人,夜深獨守空閨,唉!我不愛的,來一堆;我愛的又偏不愛我。

我不怎麼接受這個論點,ㄧ切都來自於你有沒有勇氣跨出你侷限的範圍而已!

1.不要限定要求,絕對必須符合個性、面貌等條件,要不然你永遠也找不著好男人的!

好男人要不是結婚、有馬子了,不然就是GAY!
不完美的人其實就是完美,太完美的人很可怕。
別妄想要嫁入豪門,當貴婦,因為有錢人的思想通常很怪!(唉!真的看多了!)

2.無論追求者是否讓你有好感,你大可不必立即拒絕或斷絕來往,說不定只是一時的感覺罷了
,當朋友,永久觀察試探,或許深入了解後會令你改觀。

以本人的姐姐為例,她與姐夫的認識是經由朋友介紹的,兩人ㄧ開始見面便相互嫌棄厭惡,
姐姐嫌他頭禿、嗜酒、菸不離手,姊夫則嫌姐姐太胖、沒女人味,沒想到彼此深入了解後,
墜入情網,如膠似漆,從敵人變成情人,進而不顧父母反對,直接奉子成婚,由此可知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3.讓自己進步、成長
成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哀聲嘆氣有什麼用?跨出你的世界,培養特殊興趣,參加救國團或各大學苑進修課程,多接觸人群多結交朋友,豐沛閱讀增長知識。

不ㄧ定要有好男人陪伴才不孤寂,可以去尋求自己的夢,完成自我設定的人生目標!


這些都只是建言,

是否身體力行?就要看你體悟了多少

ㄧ切成敗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你必須去突破現狀,只有自己才能逆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