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將你留在身邊直到山窮水盡

一起積少成多,再爽快大把大將你奉獻給旅行社的

沒想到....

許久不見的好友回鄉

原本下起綿綿細雨是不會發生失去你這種悲慘的事情

可是...可是既然久未相逢就要逛街血拼一番呀

才不管衣服、褲子、鞋子淋得濕答答,縱使傾盆大雨,也無法澆滅我們對血拼的熱血精神

誰叫我倆風格、興趣相同,size一致

頻頻望見了,

望見了我們夢寐以求的「爆乳內衣」、「新潮透明包」、便宜實搭的百元『辣辣露肩上衣』

一時興起兼手癢難耐,就這樣,

『失去了你,我想哭但是沒有淚』(同恩-失去你)

沒錯!在現場是歡笑、爆笑連連,

但回家後暗自落淚反省懊悔......

唉~一切都是我不該(掌嘴),我不該(掌嘴),我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