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開心的指揮進行愉快的語文遊戲
孩子們開心的笑顏
霎時轉變成驚恐的扭曲
大喊著:『海嘯來了~~!』
天呀!
毫無預警
我拔腿就往外跑
但唯一的出路
只有跳入懸崖

望著天空
50樓高的巨浪瞬間席捲而來
漸漸向我逼近
迫不得已
我必須跳下懸崖
懸崖下是一大片樹海
千斤重般的大浪立即打在我柔弱的身軀
浪與我共舞
我卻討厭他做我的舞伴
抓緊了樹幹
心中以為我已脫困
但海浪一波波來襲
硬邀我必須和它跳一曲華爾滋

強力的迴旋衝勁
將我衝進樹海下的城市
海水淹沒了一半的城鎮
我抓著路燈
勉強逃過了一劫!

醒來發現
又是ㄧ場驚心動魄的海嘯夢

海嘯別再來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