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0正在欣賞我最愛看的”又見ㄧ簾幽夢”

看完後~ㄧ慣的偷窺行動又開始了

看著正入迷

啪ㄧ聲

3-30斷電……

想說或許是短暫

睡一個午覺吧!(其實早上已經睡的超飽!...10-30起床)

硬逼大腦休息

大腦說:「我精神很好~不想休息」
我說:「不行~沒有電~又不知要做啥?我們歇ㄧ會兒吧!」
大腦說:「只能ㄧ下下唷!」
過了1個小時
大腦說:「我要起來了!」
發號神經施令「疼痛攻擊!」

逼得我ㄧ陣頭疼….趕緊了起來

煮了個麵…先填飽肚子

接著與家人閒聊至 8-30

沒有電腦十分痛苦外加無聊極了
趕緊CALL水雞大聊特聊…

原來她那也停電啊!(八卦了1 HR-30分)

想說還是趕緊洗澡睡覺吧!

洗完舒服的澡後

門一開

電來了~猶如救世主般降臨~感動極了

立即CALL水雞告知這個好消息
順便揶揄他未來電!呵呵
我愉快上著網~看著綜藝節目
結束了這個停電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