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悠久的和風食坊

很久以前它的店是開在夜市楊胖子的對面

嚐鮮之後

發覺它的豬排拉麵真是美味!

拉麵Q~湯頭鮮~是適合台灣口味的拉麵!

尤其豬排是一絕

表皮炸得酥酥的~沾上精製的番茄醬~咬下去 ~

卡茲卡茲的滋味伴隨著紮實的豬肉與鮮甜的肉汁融入口中

超滿足的飛上了味蕾的天堂  

----------------------------------------------------------------------------
又不知什麼原因又搬到

石頭屋.鐵支路旁的二樓

不過味道依舊是沒變!

是三五好友聚會

飽足五臟廟的好地方!
----------------------------------------------------------------------------
『但是!』

悲劇就在這2個月發生啦~~~~~~!

“和風食坊”又改到了公正國小旁

新的名稱是” 三口味-和風食坊”

興高采烈的去品嘗許久未嘗的豬排拉麵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菜單上完全沒有拉麵!

全是蓋飯.泡飯.定食(我最討厭吃飯了)

要不是我餓的咕咕叫~真想馬上走人

算了想說是吃看看吧!

公主我叫了豬排蓋飯(95$)

一端上來~我看見香酥豬排已變香軟豬排
飯還有整團結塊的現象~口味普通~沒有讓人驚喜.感動!

豬豬哈尼則是叫了鮭魚茶泡飯定食(230$)
一整個餐盤端上…根本不值230$有坑人的傾向
一碗鮭魚飯/少少的沙拉/毛豆6個/一片蒸蛋捲/超小杯湯/小茶壺

將茶泡入飯中…以為是濃郁的口感...張口一嚐~
整碗飯卻變為苦茶飯~昏倒........
趕緊將茶倒出…倒入附贈的湯!口味總算好些!..


聽說他們是換了師父
但食物烹調的品質也要提高啊!.
味道都變了….
再也找不到以前和風食坊懷念的味道了 >"<
真是讓我失望傷心透了!!
.
.
.
.
不會再有下次光顧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