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試一下咖啡色系眼妝感覺

記得以前朋友送我蘭寇的骰子眼影-咖啡
我一上去就覺得很怪
可能是顏色不夠深吧!
因為那次不好的經驗
讓我很不喜歡上咖啡色眼影
而我買*TIFFA~貓目眼線盒
是看中的是裡頭的”黑鑽色”
不然我是不會輕易敗下來的

首先第1層
先上一下淡色系眼影(珠光亦可)打亮整個眼眶
第2層
將佳麗寶超閃亮的褐色眼影打在眼摺上方~突顯輪廓

第3層重頭戲來囉!

將*TIFFA~貓目眼線-咖啡鑚畫滿整個眼摺

你可以輕輕的暈開畫個咖啡煙燻

這樣深邃的眼型就完成了!!

不過建議各位在最後完成眼妝後
將最顯色的閃亮亮珠光眼影上在眉骨上

這樣不但讓你的眼睛輪廓更清楚且整個眼部更明亮有神唷!!


-----------------------------------------


左上角*TIFFA~貓目眼線-咖啡

*具有眼影及煙燻妝雙重功能!
*色澤深沉只有輕微閃亮~適合淡妝主義的水水
*誇張系水水就要多畫幾筆且需自行按壓炫光影粉才能呈現貓目-大眼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