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有許多夢想,還記得單純的我,
小學第一個夢想是當老師....現在的我實現了
高中時..第二夢想-期望考取理想學校也是`夢想成真
畢業後,傻傻天真的我,第三願望就是人妻,找個好老公嫁
哇...幾乎都實現了,老天爺感謝你的厚愛

婚前要求老公給顆大鑽戒,
寵我的公,總是盡力而為,實現老婆的虛榮
真的...對老公有十二萬分感恩


唉...即將邁入30
半熟女願望,就由自己實現吧...
我要一個名牌包.....
用自己的血汗錢犒賞,買起來特別爽快.心安

請觀賞人生第一名牌包之
GUCCI D-Gold緹花皺摺梯形肩背包
200903091483.jpg


慾望是無窮盡,等上班用的曼谷包被我摧殘至壽終正寢時
便是第二個名牌包出現的時候了......

女孩們要愛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